一个由Go语言编写的轻量化代理工具 —— DAZE 服务端手动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0月21日 17:12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最近又有一个逗友跟我推荐了个新的代理软件,研究了下感觉挺不错的,开发周期还不到一年,和该作者交流一番后,就打算写个教程推荐给大家了。

或许该代理软件在某些方面还比不上现有主流的成熟代理软件,但是对于 GFW 来说,DAZE 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在 DAZE 没有发展普及开来之前,GFW是不会针对的。这些年我一直在挖掘新秀代理软件,让大家四处开花,用的代理软件各不相同,增加 GFW 的精准封锁成本。事实证明还是有点用的。


另外,我发现 Go 语言似乎成为了代理界的新秀语言,最近几年我发现的大部分代理软件都是 Go 语言编写的,看来 Gol 语言在跨平台支持方面、网络技术方面还是很占优势的,不过 GUI客户端是一个大缺点,往往需要用其他语言制作。


该文章写的是 DAZE 的服务端手动搭建教程。

DAZE Windows 客户端手动教程:DAZE 轻量化代理软件 —— Windows 客户端简单使用教程

DAZE 一键脚本:『原创』Go语言轻量化 代理工具 —— DAZE 一键安装管理脚本


其他 DAZE 教程请看:https://doub.io/tag/daze/

简单介绍

DAZE 是一个由 Go 语言编写的轻量化代理工具。即支持普通方式传输(协议+加密),也支持 HTTP 混淆方式传输(协议+加密+混淆),同时客户端还支持流量过滤模式(类似于SSR的代理规则)。

目前,DAZE 只有各平台命令行客户端,稍后我可能会写个服务端一键脚本 及 DAZE Tools 辅助客户端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ohanson/daze

下载安装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参数介绍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启动参数示例

对于老手来说,看了上面的启动参数介绍,就基本知道怎么用了,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还需要用示例指导一下。

普通方式启动示例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混淆方式启动示例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停止

kill -9 $(ps -ef|grep "daze"|grep -v grep|awk '{print $2}')

查看日志

# 实时查看日志
tail -f /tmp/daze.log
# 查看完整日志
cat /tmp/daze.log

其他说明

启动失败,提示端口被占用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如果教程哪里写的有错误或者不够严谨,请在下面评论区告诉我~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一个由Go语言编写的轻量化代理工具 —— DAZE 服务端手动教程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