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lyway 基础教程:Android 客户端使用方法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1月2日 12:45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Goflyway 在新兴代理软件中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先后支持了 CDN、KCP方式复活被墙IP,但是只能在PC上使用就很蛋疼了,虽然作者做了个安卓客户端,但是因为是基于 Shadowsocks 安卓客户端修改而来的,所以很多人有点蒙蔽,不知道怎么用,所以我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Goflyway Android 客户端使用方法。

注意:因为 Goflyway 安卓客户端目前只支持普通方式和CDN方式链接,WebSocket、KCP 方式目前还不能用。


其他 Goflyway 教程请看:https://doub.io/tag/goflyway/


另一个第三方的 Goflyway 安卓客户端大家可以试试:https://github.com/koolwiki/goflyway_android

下载安装

首先我们去 Github 下载安卓客户端(下载 aligned-signed.apk )。

下载安装后继续。

注意:因为 Goflyway 安卓客户端是基于 Shadowsocks 安卓客户端修改而来的,所以与 SS 客户端无法共存

使用方法

添加新账号/修改已有账号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普通方式连接的账号配置

如果你的账号是普通方式连接,也就是没什么 CDN、KCP、WebSocket 方式的,那么你可以继续看这个。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CDN方式连接的账号配置

如果你的账号是 CDN 方式连接,那么你可以继续看这个。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分应用VPN配置

目前 Goflyway 安卓客户端只支持全局,所以路由选项只能设置为:全局

但是 分应用 VPN 还是能用的,可以指定哪些应用走代理。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连接/测试账号

添加/修改完账号后,我们点击配置文件设置右侧的 [√] 对号按钮,即保存配置。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Goflyway 安卓客户端功能还很简陋,甚至很多无用的选项都没有删除,只能希望作者多多更新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 Github 帮助作者完善 Goflyway 安卓客户端,毕竟众人拾柴火焰高!

以上内容参考了以下文章:

https://github.com/coyove/goflyway/wiki/Android-%E5%AE%A2%E6%88%B7%E7%AB%AF

https://github.com/coyove/goflyway/wiki/Cloudflare-%E7%9B%B8%E5%85%B3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GoFlyway 基础教程:Android 客户端使用方法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