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IOS系统推荐几款支持Shadowsocks的代理软件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月11日 20:28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Shadowsocks原版客户端,虽然免费,但是在IOS平台上需要越狱才能使用,否则只是一个浏览器,但是很多人没有或者不想越狱。

原来的时候有个 Surge 软件,后来因为当时除了Shadowsocks原版只有这个能用Shadowsocks,所以作者被相关部门警告下架了。

随后据说是为了方便给以前购买的人更新,所以又上架了,价格也从68元涨到了648元,因为价格昂贵,没什么人买,所以相关部门也不管了。

但是同样,因为IOS平台缺少支持Shadowsocks的APP,所以最近一年内,相关APP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虽然我没有IOS设备,但是我会收集一些好用的写到本文章中,方便大家挑选。

注意:AppStore国区下线绝大部分VPN应用,想要购买以下应用,必须转区。

Shadowrocket

shadowrocket是目前比较火的一个IOS平台Shadowsocks协议软件,俗称小火箭。

配置简单,和shadowsocks一样,可以选择手动配置和扫描二维码配置。

支持Shadowsocks原版、ShadowsocksR协议和混淆,是目前支持ShadowsocksR最好的IOS客户端之一,并且往往跟进SSR各项功能最快。

APP Store售价 18元。

Potatso

Potatso自带adblock规则,可以用来屏蔽各大视频网站的广告,俗称土豆丝。

支持Shadowsocks原版、ShadowsocksR协议和混淆。

APP Store售价 45元(持续涨价)。

Potatso2

是上面那个的升级版,功能更好,是目前支持ShadowsocksR最好的IOS客户端之一。

netkit

netkit支持Shadowsocks原版、ShadowsocksR协议和混淆。

APP Store售价 12元。

Wingy

Wingy是目前IOS除了原版Shadowsocks客户端(就是个浏览器)以外唯一 一个免费的支持Shadowsocks的APP。

支持Shadowsocks原版。

APP Store售价 0元,免费。


免费Shadowsocks账号:传送门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GG』IOS系统推荐几款支持Shadowsocks的代理软件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