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 利用油猴脚本绕开百度云管家 获取直接下载链接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4月12日 14:26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百度云为了推广他的百度云管家,在网盘内或者分享页面下载大文件(玛德有时候十几M也提示)的时候会强制让你下载使用百度云管家。

百度死皮赖脸的恶意推广、恶意限速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我写个教程教大家绕开百度云管家大文件提醒,获取直接下载链接。

当然也可以配合IDM、迅雷等多线程下载。

安装步骤

安装油猴扩展

既然要用脚本,那我们就要先安装油猴扩展(官网GitHub项目)。

各浏览器扩展商店:Chrome / Opera / Firefox

安装脚本

Greasy Fork:百度云直接下载

脚本介绍

在百度云中选中要下载的文件,鼠标指向下载助手,选择合适的方法直接下载文件。

目前推荐使用 打包功能(上传一个几KB的小文件,然后勾选这个小文件和要下载的文件(两个以上文件,但大小不能超过4GB) ),选择 下载链接/压缩链接 – 点击直接下载 。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百度云 利用油猴脚本绕开百度云管家 获取直接下载链接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One thought on “百度云 利用油猴脚本绕开百度云管家 获取直接下载链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