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效』目前有效的 百度云网盘不限速下载的 两个方法/工具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7月19日 12:00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大家很多人都在使用百度云网盘,但是很早百度云就限速了,必须要开 炒鸡会员 才能不限速,烦得很,前段时间我也写过一些方法,但是都失效了。所以我今天就再次把我知道的 不限速方法介绍出来,写个教程。

有人想让我写这种教程,但是也有人不想让我写,怕写了出来用的人多了,会被百度和谐,我也很矛盾,我想我不说出来也有可能失效,我说出来也有可能失效,那么我为什么不说出来呢,于是我就写了本文章,当然估计会有一些自私的人来喷~

方法一:油猴脚本API获取下载链接

这种方法有个缺点就是,不够稳定,可能今天不限速,明天又限速了什么的,然后作者也会不停的更新可用API的。

建议使用脚本中的 API下载,然后使用多线程下载工具下载!

方法二:BaiduPanDownloadWpf(软件)

这个是最近有个人推荐给我的,我测试了一下,的确可以不限速下载!

这个工具和以前我介绍过的那个一样,都需要绑定百度账号。

下载文件

下载解压后,会得到一个 BaiduPanDownloadWpf-vx.x.x 的文件夹,进入文件夹后,找到这两个文件:

BaiduPanDownloadWpf.exe
# 这个就是主要程序

注册工具.exe
# 这个是注册和绑定百度账号程序,我们需要先打开这个软件。

注册/绑定百度账号

打开 注册工具.exe 软件,如下图所示,选择 注册 选项,然后依次输入 用户名、密码、确认密码 然后点击 注册 按钮注册(注意此处不是注册百度账号),如果没问题会提示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后,我们接着选择 绑定账号 选项,如下下图所示,输入你刚才注册账号的 用户名和密码 点击 绑定 按钮,会提示你这个账号没有绑定百度账号,然后会弹出如下下下图所示的窗口。

在窗口中,我们选择账号登陆,然后输入 百度账号和密码 并登陆,正常情况下是跳转到 网页版的百度云盘页面,这时候我们点击 窗口右下角的 戳劳资啊 按钮,完成绑定。

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关闭这个 注册工具.exe 了,然后打开 BaiduPanDownloadWpf.exe 软件。

登入软件

打开这个文件后,我们点击右上角顶部的 设置 按钮,然后在左边选择 登入 选项。

然后输入 你前面注册和绑定的账号密码(不是百度账号密码),点击 登入 按钮。

登入成功后,软件就会读取百度云盘里面的文件和文件夹了,然后我们就可以愉快的下载了!

速度测试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失效』目前有效的 百度云网盘不限速下载的 两个方法/工具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