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瓦工VPS续费、退款、升级和取消自动续费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7月19日 14:08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搬瓦工bandwagonhost vps稳定、便宜、速度不错,因此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但是我看到很多朋友都会来问进行搬瓦工bandwagonhost vps的续费、退款、升级和取消自动续费,这里就单独写一篇教程来介绍下。

Tip: 如果你还没有购买搬瓦工请看新手教程目录或者找我代购

如何提前续费

搬瓦工默认是VPS过期前一周发邮件通知你,但是有些人怕忘记了就想要提前续费,

进入后台管理面板,在Open Ticket–Billing打开ticketticket的内容可以大致写为如下内容:

Hi, I want to renew my vps for one year, Thank you very much!

当然还有一些人不打算续费,想要取消自动续费功能,请看看下面的教程把!

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首先进搬瓦工官网,然后进入Services — My Services,点击你要取消自动续费的VPS套餐的Manage
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然后会到下图页面,点击 Management Actions — Request Cancellation
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然后如下图,选择取消结果:第一个选项是到期48小时删除。我们选择第二个到期不自动续费。然后点击红色按钮就好了。

如何取消自动续费

如何试用期内退款

搬瓦工vps提供30天的退款保证,这点毋庸置疑。搬瓦工vps不能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因此有些朋友在试用之后就想退款。退款需要提交ticket,提交之后耐心等待即可。

进入后台管理面板,在Open Ticket–Billing打开ticketticket的内容可以大致写为如下内容:

Hi, I’m sorry that I’m not satisfied with the access speed from china mainland to your server, so would you assist me to end this service and refund? Thank you very much!

如何升级套餐

首先还是要进入Services — My Services,点击你要升级的VPS套餐的Manage

然后会到下图页面,点击 Management ActionsUpgrade/Downgrade(这个图是上面取消自动续费的,不要管那个箭头)。

如何升级套餐

选择好需要升级的套餐,补付新款vps与原vps金额之差即可(根据使用时间改变,你用的时间越长,补得差价就越少,公式:总差价×(1-使用时间百分比)=需要补得差价),不需要手动迁移数据,系统会自动完成配置升级。

Tip: 升级完之后,到期时间就是从当天开始重新算的!

如何升级套餐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搬瓦工VPS续费、退款、升级和取消自动续费教程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