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瓦工VPS一键安装ShadowSocks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7月19日 13:53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现在搬瓦工很火啊,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搭建Shadowsocks、VPN等科学上网方式。搬瓦工貌似也发现了有好多人买VPS后是搭建Shadowsocks,就在控制面板集成了一键Shadowsocks安装,今天我就写个教程,教教大家如何使用一键SS安装。

更多的Shadowsocks安装教程/一键脚本请看这里:Shadowsocks指导篇

安装步骤

第一步

登录kiwivm后台,在左侧功能列表的最下面,找到ShadowSocks Server,注意一下,SS的系统需要是Centos 6系统,所以安装之前,记得确保系统安装正确,否则就会安装失败!(默认就是Centos 6)

第二步

点击Install ShadowSocks Server开始安装,不要做任何操作,然后5S左右,就会出现下图页面。然后点击Go back

第三步

点击Go back之后就会到了Shadowsocks控制页面,你可以看到Shadowsocks相关的信息,端口、密码、加密方式等。

搬瓦工在下面详细的介绍了如何使用,如果看不懂请看Shadowsocks介绍

常见问题解答

1、如何更改加密方式?

答:根据上面的SS控制页面注释,点击Change encryption,然后出现选择加密方式选择项,选择完确定就好了。默认的aes-256-cfb就很好!

2、如何更改端口?

答:根据上面的SS控制页面注释,点击Change port,然后输入新的端口确定就好。

3、如何更改密码?

答:默认的只能生成一个复杂的密码,比较安全推荐这个,如果想要自己设定密码,请按照下面步骤操作:

第一步

选择左边列表的File Manager,然后找到[.kiwivm-shadowsocks-password]文件,点击Edit编辑。

第二步

在弹出来的窗口里点击Open file打开文件。

第三步

删掉原密码,改成你想要的,然后点击Save file保存退出。

第四步

在SS控制页面点击STOP关闭SS,等出现下面内容就点击Go back返回,然后再点击Start启动SS就好了,只有手动改配置文件才需要重启。如果重启后不行就尝试重启VPS,在控制面板首页点reboot

如何卸载?

在SS控制页面最下面,找到下图,然后点击Uninstall Shadowsocks Server卸载。

如果你需要更换PPTP密码请看搬瓦工一键安装PPTP、Root密码和控制台登陆密码则看搬瓦工VPS更换ROOT密码和控制台密码

更多的Shadowsocks安装教程/一键脚本请看这里:Shadowsocks指导篇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搬瓦工VPS一键安装ShadowSocks教程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2 thoughts on “搬瓦工VPS一键安装ShadowSocks教程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