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apple id下载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应用

如有问题,欢迎到 SSR技术网 查看解决方案或发帖求助。

苹果设备允许icloud和app store使用不同的账号登录, 因此我们可以在app store登录其他国家和地区的apple id下载软件而无需退出icloud。本教程详细介绍ios 13系统切换apple id下载其它国家和地区应用的步骤。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要用他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不要用他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不要用他人的apple id登录icloud!

操作步骤

  1. 打开设置,点击顶部apple id标签,进入apple id设置页:
    apple id设置页apple id设置页
  2. 点出上图中红线标出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进入App Store设置页。点击上方的Apple ID: 你的apple id邮件地址,在弹框中点击“退出登录”:
    退出app store退出app store
  3. 返回到上一个页面,再次点击 “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标签,在弹框中选择“不是XXX”:
    重新登录app store重新登录app store
  4. 在出现的页面中输入新的apple id和密码:
    输入apple id和密码输入apple id和密码
  5. 点击“下一步”,开始验证密码并登录app store。返回apple id设置页,可以看到app store的账号已经更改:
    新的app store账号新的app store账号

接下来打开app store,会自动跳转到新账号所在国家和地区版本的商店。搜索和下载好需要的软件后,可以按照第一、二步操作退出账号,重新登录自己的apple id。

其它

  1. Mac上切换apple id下载其它地区应用的操作方式类似,如遇到问题请在本页留言;
  2. 下载好软件后,退出账号不影响正常使用,但升级时需要重新输入下载时账号的密码,否则无法升级。如果有新的账号,可以卸载旧软件,重新安装最新版。

参考

切换apple id下载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应用 – tlanyan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3月4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