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 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教程 新型代理VPN

 

Brook 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教程 新型代理VPN

 

我们之前介绍过,Brook是一款新型的VPN代理工具,目前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

Brook的使用过程,与Shadowsocks/SSR比较相似,需要服务器端与本地客户端配合使用。如果你还没有在VPS服务器上安装Brook,可以参考:

逗比Brook一键安装脚本 新型代理VPN软件

 

Brook的客户端,根据系统平台的不同,也分为多个版本。Brook Windows客户端我们已经做过介绍,下面再介绍下Brook安卓手机客户端的下载和使用。

 

Brook安卓客户端APK下载

Brook安卓客户端同样是由Brook作者开发,可能是为了降低使用门槛,让大家快速上手,各平台客户端的功能都比较简单,使用没有难度。

Brook安卓版的最新版本为v20181212,官方APK下载地址:

https://github.com/txthinking/brook/releases/download/v20181212/Brook.apk

 

Brook安卓客户端使用教程

1.Brook APK文件下载后安装到手机。

2.安装完成后打开Brook,界面如下图所示,需要填写的参数非常简单:

  • Brook:一般默认Brook协议即可,另外有Shadowsocks/Socks5协议可选。
  • 服务器:填入搭建好Brook的VPS服务器IP+端口,注意中间的冒号要在英文输入法下填写。
  • 密码:与Brook服务器端设置的密码保持一致

Brook 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教程 新型代理VPN

 

3.各项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最下方的开启按钮,稍等片刻,当按钮文字变为停止时,即代表Brook VPN开启成功。

 

注意事项:

  • Brook的VPN代理模式为:国内网站直连,国外网站走Brook代理。
  • Brook的可配置项比较少,暂时没有GFWList模式可选。
  • 记得将Brook加入系统清理、省电模式等工具的白名单,避免Brook后台运行时被杀进程。

 

Brook安卓客户端菜单选项

Brook的开发宗旨是简单、傻瓜化,所以客户端功能比较简单。

安卓客户端界面左上角有个菜单按钮,进入后其实并没有可设置的选项,都是一些链接、协议、介绍。下面还是贴一下Brook菜单界面图,方便大家预览:

Brook 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及使用教程 新型代理VPN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