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插件搞定视频网站广告 广告净化器使用教程

 

一个插件搞定视频网站广告 广告净化器使用教程

 

目前较为主流的去广告插件,比如Adblock Plus、Ublock origin等,这些插件对大家常用的视频网站的广告,效果非常有限。类似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这些视频网站,经常会出现超过一分钟的片头广告,时间过长,而Adblock Plus和Ublock origin对这种广告基本没有拦截作用。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使用另一款插件:广告净化器,这款插件可以有效去除各类视频网站广告,效果强于上述两款插件。

提示:广告是各视频网站的主要收入来源,建议大家如果在可接受范围的话,还是不要轻易去除广告。

 

关于广告净化器

广告净化器是一款浏览器去广告插件,提供多款主流的浏览器平台支持,自带去广告规则为Chinalist V2.0。

Chinalist原本是Adblock Plus的规则之一,后来由于种种原因,规则作者停止了更新和维护。Chinalist V2.0是由另外的开发者,基于ChinaList基础上的维护版本。

广告净化器的特点:

  • 支持目前各款主流的浏览器
  • 仍在维护更新
  • 可去除各主流视频网站的片头广告
  • 可添加其它的去广告规则订阅

 

广告净化器安装

广告净化器支持的浏览器:

  • 基于Chrome平台的浏览器,比如:Google Chrome浏览器、Yandex浏览器、Vivaldi浏览器、360浏览器、百度浏览器、搜狐浏览器。
  • 火狐FireFox浏览器 50.0+

 

广告净化器插件的安装:

1.如果是Chrome平台的浏览器,那么有两种安装途径可选:

1.1. 如果你具有科学上网环境,可以在Chrome网上应用商店,直接搜索广告净化器,找到后安装扩展插件就可以:

一个插件搞定视频网站广告 广告净化器使用教程

 

1.2. 如果你不具备上述环境,也可以在广告净化器官网,直接下载相应插件,下载解压后,将插件拖放至浏览器的扩展界面,按提示安装即可。

广告净化器官方下载网站:https://www.yiclear.com/download/

一个插件搞定视频网站广告 广告净化器使用教程

 

2.如果你使用的是FireFox浏览器(火狐),那么也可以按上述1.2提供的官方下载地址,下载火狐浏览器对应版本。

下载完成后解压,将插件拖放至火狐浏览器界面,按提示安装即可。

 

Chinalist 2.0规则订阅地址

前面我们已经介绍过Chinalist 2.0规则,这个去广告规则目前仍在更新和维护。

适用于Adblock Plus和Ublock Origin的规则订阅地址如下:

 

提示:有网友反映,Chinalist2.0规则,在添加至Adblock Plus/Ublock Origin插件后,并不能达到广告净化器的去视频广告效果。所以以上订阅地址仅供测试,并不保证效果。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