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管理 Brook、SS、Socks5 代理账号 —— Brook-Web 使用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1月7日 00:43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前段时间有个逗比给我推荐了个程序:Brook Web,我看了下也刚刚诞生没几天,虽说功能不够完善,但是看起来还不错,所以就写个教程分享给大家。


其他 Brook 教程请看:https://doub.io/tag/brook/


简单介绍

Brook-Web 依托于 Brook 代理程序,通过 Python 语言实现,可以方便的在网页端管理 Brook、Shadowsocks、Socks5 代理账号。

虽然目前功能不够完善,但是前景还不错,至少对于小白新手来说,更方便了。

Github 项目:https://github.com/Ccapton/brook-web


安装步骤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更新程序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卸载程序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图文介绍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绑定域名+启用HTTPS

如果你想要使用域名,或者使用HTTPS,那么你只需要这样做: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其他说明

账号无法使用原因之一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网页管理 Brook、SS、Socks5 代理账号 —— Brook-Web 使用教程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