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lyway 进阶教程:KCP 协议复活被墙IP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0月12日 11:16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上个月底,Goflyway 更新 1.3.0a 版本,增加了个新功能,即支持 KCP 协议传输。这意味着如果你的IP被墙 TCP阻断,那么你可以使用 Goflyway 的 KCP 协议继续做代理。

KCP 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将 TCP 协议数据转换为 KCP 协议数据,并通过 UDP 协议方式传输。

本教程仅为手动客户端、服务端安装配置教程,不需要手动请见:

注意:Goflyway.sh 已支持 KCP 协议,具体请见:噜啦啦

注意:Goflyway Tools 已支持 KCP 协议,具体请见:噜啦啦

其实要使用 KCP 协议,只需要在客户端和服务端的启动参数中追加:-U="kcp" 即可。


其他 Goflyway 教程请看:https://doub.io/tag/goflyway/

服务端配置

这里以 Linux系统为例。

服务端一键脚本:『原创』Go语言轻量化 HTTP Tunnel 代理工具 —— GoFlyway 一键安装管理脚本

下载安装

因为我以前的教程已经写过服务端手动下载安装步骤了,所以不再重复了,具体请见:

https://doub.io/goflyway-jc1/#下载安装

服务端使用方法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客户端配置

这里以 Windows系统为例。

客户端辅助工具:『原创』更方便的Windows系统 Goflyway 客户端 —— Goflyway Tools

下载安装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客户端使用方法

制作启动脚本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其他说明

注意:当你要使用 KCP 协议时,服务端与客户端都必须以 KCP协议 启动,同时客户端无法使用 CDN、WebSocket 方式链接服务端。

另外:KCP 协议是用过 UDP协议方式传输的,而国内一些地区的运营商会对海外UDP链接 QOS 限速,这可能导致 KCP协议 部分地区速度不理想。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GoFlyway 进阶教程:KCP 协议复活被墙IP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One thought on “GoFlyway 进阶教程:KCP 协议复活被墙IP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