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全球网络攻击实时图——The Cyberthreat map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7月19日 12:58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卡巴斯基实验室近日发布了一款超赞的互动地图,展示了世界各地实时的网络攻击威胁。

说实在的,卡巴斯基发布这样的网络攻击全球视觉图目的是希望大家都去购买卡巴斯基的安全产品。

不管真实目的如何,这幅地图还是非常棒的。电影大片级的视觉特效,不管你能不能看懂,首先在场面上镇住你。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是一个“实时展示全球恶意软件攻击”的项目,你可以直观看到全球黑客的攻击活动情况,查看各个国家被攻击的数据,内行看门道,外行就看看热闹吧。

卡巴斯基实验室(Kaspersky Lab)官网:

传送门


另一个同类型的Norse Corporation全球实时网络攻击图也可以看看。

传送门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卡巴斯基全球网络攻击实时图——The Cyberthreat map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One thought on “卡巴斯基全球网络攻击实时图——The Cyberthreat map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