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廉又好用的虚拟主机—枫叶主机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6年6月10日 00:40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最近有人一直再问我,你网站用的是什么主机呀,价格如何······

我用的就是枫叶主机,对比价格后枫叶的香港主机还挺便宜的60元/年(打折后36元/年),我就是看价格便宜而且挺多人反应质量很棒,就买了一个试试,现在开站几天发现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枫叶主机有香港、日本、美国的虚拟主机,同时还卖得有Shadowsocks账号和VPS(已售空)。

经过速度测试,我选择了香港,延迟很低根据时间段高峰期的不同大概就在25ms~50ms(我这边ping的延迟)之间。不行的可以Ping www.doubi.date试试。


具体的套餐可以去枫叶主机官网看一看。在这里我就想说以下如何更便宜的购买虚拟主机。

第一步

邀请链接进入官网,然后注册。

第二步

选择虚拟主机,购买的时候输入我这个优惠码2015year,就可以享受六折优惠。

Tip:优惠码已失效。

以上步骤不能错,记住要从我的链接购买并用优惠码才可以六折。

目前我已经不用虚拟主机了,而是VPS自建虚拟主机:非常稳定适合建站的便宜VPS——RamNode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低廉又好用的虚拟主机—枫叶主机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