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 Brook VPN 模式尝鲜 —— Windows 手动使用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0月16日 12:49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昨天发现 Brook 更新了 v20180909 版本,新增了个 VPN 模式。顾名思义,就是 Brook 客户端以VPN方式启动,让电脑的所有流量走 Brook 代理(TCP+UDP),不需要其他软件辅助。

我特地尝试了下,的确有效,并且很方便,对于需要系统全局走代理、或游戏走代理的人来说是个福音。

本文章只讲解 Windows 的使用方法。至于 linux mac 设备的,只需要把命令行启动代码里的 client 改为 vpn 即可。

注意:Brook 的VPN模式,仅仅是让所有流量都走代理(虚拟网卡),并不专门加速游戏,游戏是否加速取决于你与代理服务器之间的延迟和丢包,以及代理服务器与游戏服务器之间的延迟和丢包

注意:VPN模式仅仅是为了让玩游戏等特殊需求的人使用,如果是正常科学上网,不推荐使用 VPN模式,一是不灵活,二是国内的软件或网站或IP也都走代理了,这意味着被墙风险增加


更新:Brook Tools 已支持 VPN模式启动,具体请看:https://doub.io/dbrj-7/#VPN模式说明


其他 Brook 教程请看:https://doub.io/tag/brook/

前置配置

安装虚拟网卡

Windows 系统因为特殊性,所以还需要配置个虚拟网卡,不要怕麻烦,就是下载个文件 安装一下就不用管了。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Brook 配置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其他说明

因为我电脑上没有外服游戏,作者说是会代理 TCP+UDP流量的,大家试试吧。

更新:Brook Tools 已支持 VPN模式启动,具体请看:https://doub.io/dbrj-7/#VPN模式说明

启动提示:Can not find default gateway.

出现这个提示,说明你没有做:#修改系统区域设置 这个步骤。

启动提示:No more data is available.

出现这个提示,说明你没有做:#安装虚拟网卡 这个步骤。

启动后无法上网,可能的原因 一

客户端与服务端版本不一致

启动后无法上网,可能的原因 二

客户端与服务端的设备系统时间相差过大。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启动后无法上网,可能的原因 三

Windows 防火墙阻挡代理。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新版本 Brook VPN 模式尝鲜 —— Windows 手动使用教程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