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ocksR服务端 限制设备连接数 和 限制端口速度 的方法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1月19日 15:29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在使用ShadowsocksR服务端中,经常会有人需要 限制设备连接数 和 限制端口速度 以防止Shadowsocks账号被滥用,但是以前一直没有什么好的方法。

2017年2月15日 ShadowsocksR更新新版本,支持了 限制端口速度 的参数,至于 限制设备连接数,这个很早就有了,但是还是有人不知道,我就单独写个简单教程说明好了。


查看以下教程前,请先升级你的ShadowsocksR服务端为最新版本(2月15日以后),否则可能功能不完整。

首先要说的是,限制设备数和限速功能,全都是依赖于 协议插件,这意味着:

  1. 如果你服务端 协议设置(protocol) 的是 原版(origin) 时,设备数限制、限速无效。
  2. 如果你服务端 协议设置(protocol) 的是 协议兼容原版 ,那么当用户使用 原版协议(origin) 连接账号时,设备数限制、限速无效。

限制设备连接数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限制端口速度

限制端口速度这个功能,是 2017年2月15日凌晨 才更新新添加的功能,我的一键ShadowsocksR管理脚本已经支持了这个设置。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有不懂得地方可以在下面留言。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ShadowsocksR服务端 限制设备连接数 和 限制端口速度 的方法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