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vpn有风险,请慎用

2019.05.19更新:今天汉滨公安分局一条翻墙被拘留的微博引起了广泛热议,事件中的网民用的是老王VPN和蚂蚁VPN。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BycSP3YANd6WBEMOopQMmw

今天看到月光博客发表的一条微博:四川遂宁市男子蒋鹏,因擅自翻墙浏览境外网站,包括在YouTube观看视频、在Twitch观看直播和在亚马逊购物等,被警方给予行政处罚。

四川男子浏览境外网站被行政处罚四川男子浏览境外网站被行政处罚

四川男子浏览境外网站被行政处罚

从这张流传出来的不知真假的行政处罚单,可以看到该男子下载了“turbo vpn”、”thunder vpn“、“老王vpn”和”免费ss“四款翻墙软件,浏览的多个境外网站。

此外有网友贴出了一张图,列出了一些可能会导致问题的免费vpn应用:

一些可能有问题的vpn一些可能有问题的vpn

一些可能有问题的vpn

本站未使用过其中的任何一款,因此不做评判。但是从安全角度出发,建议网友使用从网上下载免费vpn浏览境外网站时慎言慎行,多看少说,不要太多高调以及做出违规举动。毕竟免费vpn的安全性未知,有可能是钓鱼软件,会记录你的一言一行,追查起来麻烦就大了。

最后祝各位网友浏览网络顺利!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5月19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