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系统黑苹果与Windows系统时间慢8小时原因?黑苹果与Windows系统时间不一样慢8小时

昨天由于手贱把在macOS下Windows的D盘给分区了,本来是想给黑苹果单独弄出一个单独的数据盘的,然后操作不当,D盘的数据没了,好在D盘只有一些电影、Windows软件、游戏。

安装完黑苹果后,和Windows之间切换,发现时间跟OS X系统下不一样,总是慢八小时

导致黑苹果与Windows双系统时间不一致原因

经过查找资料发现引起时间不一致的原因

是因为两个系统读取硬件时间的方式不一样,windows会把硬件的时间当做本地时间,而苹果系统会计算UTC来当做系统时间。

比如说北京时间是GMT+8,则系统中显示时间是硬件时间+8这样,当PC中同时有多系统共存时,就出现了问题。这也是为什么会慢8小时的原因。

黑苹果与Windows系统时间不同步的解决办法:

方案一

windows下管理员模式运行cmd或者powershell,输入下面的命令

复制下面命令,点击CDM右键可以直接进行粘贴,然后按回车键即可。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imeZoneInformation /v RealTimeIsUniversal /t REG_DWORD /d 1

重启电脑完成。也适用于一些linux和windows共存的时间问题。

方案二

在 Windows 运行 (Win + R) 中执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在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imeZoneInformation

中添加一项名称为

RealTimeIsUniversal

数据类型为 REG_DWORD,值为 1 的项。

为什么双系统黑苹果与Windows系统时间慢8小时原因?

官方QQ群号码:922069959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