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安卓签名密钥

使用keytool生成私有的密钥而非公开的密钥,确保apk安全。

命令

keytool -genkey -keystore keyname.keystore -alias keyname -keyalg RSA -validity 1000

keytool位于java的安装bin目录下,一般是在”C:/Program Files/Java/jdk_xxxx/bin”下。由于该目录受系统保护,上述命令执行后可能会出现access denied的错误提示。建议在其他非系统目录下使用keytool的绝对路径执行命令,或者将keytool所在目录加入path变量。

输入一些参数,也可以直接回车选择不输入即可得到keystore文件。查看文件内容可也可使用keytool命令:

    keytool -list -keystore keyname.keystore

输入key密钥后,会输出密钥的相关信息。

参考

1.Android给签名那点事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