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jan mac客户端配置教程

trojan是近两年兴起的网络工具,其将通信流量伪装成互联网上最常见的https流量,从而能有效防止流量被检测和干扰。与v2ray相比,trojan功能更专注、更轻量级,性能更好。

本文介绍trojan mac客户端的配置和使用教程,下载客户端请访问:trojan客户端

trojan Mac客户端配置教程

运行trojan客户端

1. 从 trojan客户端 下载客户端到桌面,解压缩;

2. 打开桌面的trojan文件夹,点右键用“文本编辑.app”打开 config.json 文件,做如下修改:

trojan mac配置文件trojan mac配置文件

trojan mac配置文件

remote_addr可以设置成vps的ip,这时verify和verify_hostname需要设置成false

3. 保存配置文件,打开“启动台” -> “其他” -> “终端”(或用spotlight直接打开终端),输入如下命令运行trojan:cd ~/Desktop/trojan && ./trojan -c config.json

mac trojan启动mac trojan启动

mac trojan启动

如果命令运行出错,请把解压后的trojan文件夹放到桌面,或者 cd 后面的路径改成trojan文件夹的路径

与SS/SSR/v2ray等客户端不同,trojan运行出现上述界面后,浏览器无法直接上外网,需要进行额外的设置。本文仅介绍最简单实用的方式:设置系统代理使用PAC模式上网。

设置系统代理

1. 点击左上角苹果图标->系统偏好设置->网络,点击左下角的锁,输入密码,然后点高级:

mac网络高级设置mac网络高级设置

mac网络高级设置

2. 找到“代理”,勾选“自动代理配置”,在“代理配置文件”输入:https://www.hijk.pw/trojan-pac.php?p=端口号(端口号改成config.json中的local_port,例如1080):

mac设置pac代理mac设置pac代理

mac设置pac代理

3. 点击下方的“好”保存,接着点击“应用”。

配置正确的话,接下来就可以愉快上外网了。

其他事项

1. 可以用SwitchOmega等插件、或者在浏览器设置达到同样效果;

2. 此种方式属于pac模式,全局模式需要借助其他软件(例如proxifier),或者用可自定义代理的火狐浏览器。

参考

1. trojan教程

2. trojan客户端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3月15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