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购买vultr服务器图文教程

电脑上购买vultr服务器详细教程请参考: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

购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先仔细参考 vultr常见问题,如果无法解答你的问题,欢迎到 SSR技术网 交流

vultr介绍

Vultr 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 VPS 提供商,官网是:https://www.vultr.com。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十六个机房。vultr因实力雄厚、服务稳定、价低质优,从而深受人们喜爱。具体说来,vultr有如下优点:

  1. 服务器均采用 KVM 架构、SSD 固态硬盘,性能没得说;
  2. 价格低廉,最低月资费2.5刀起(该类型服务器只有ipv6地址,目前只有亚特兰大和纽约两个机房有货
  3. 全球16个数据中心,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网络选择最合适的机房;
  4. 支持支付宝和微信,超赞的功能!
  5. 随时免费更换ip和机房
  6. 随时销毁vps,销毁后不计费;

Vultr服务器没有针对中国网络做优化,对速度有要求的请参考 CN2 GIA VPS和商家 购买

注意:

  1. Vultr采用时长计费方式,没有包年包月套餐。只要账户余额足够,服务器可以一直用。不需要时可销毁服务器,销毁后不再计费。

vultr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中文版操作界面,对英文不好的网友略显困难。鉴于此,本文下面给出购买和使用vultr服务器的超详细图文教程。

图文教程

一、注册账号

如果已有账号,请自觉忽略此步。

点击 vultr官网 这个链接打开官网,在主界面的表单里输入电子邮件和密码,然后点击创建账户按钮。注意:账户密码要求同时包含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并且不低于10个字符

vultr手机版注册账号vultr手机版注册账号

vultr手机版注册账号

注册成功后,跳转到充值页面。这里我们选择支付宝(Alipay)付款(微信支付(WeChat Pay)操作类似),随便填写名字(your name),账单地址(billing address),任意选择一个城市(billing city),随便填一个5位数字邮政编码(billing postal code),随便选一个国家(billing country region),勾选同意协议(I Agree to the terms of service),点击下方的“pay with Alipay”付款按钮:

vultr手机版填写支付信息vultr手机版填写支付信息

vultr手机版填写支付信息

 

接着界面会唤起支付宝付款:

vultr手机版支付宝付款vultr手机版支付宝付款

vultr手机版支付宝付款

点击“立即支付”,输入支付宝的密码完成付款。然后切回刚才操作的浏览器,网页将自动进入购买服务器界面。

三、购买服务器

接下来是买服务器。

注意:如果你的邮箱账户没有验证,无法成功购买服务器,请先登录邮箱点击vultr邮件中的确认链接激活账户。

首先是选择服务器类型(choose server),勾选第一个cloud compute:

vultr手机版选择服务器类型vultr手机版选择服务器类型

vultr手机版选择服务器类型

界面往下滑,选择机房位置(server location)。移动用户建议选择日本或者新加坡节点;联通用户建议选择新加坡、杉矶机、硅谷和西雅图机房;电信用户建议选择洛杉矶、硅谷和西雅图机房。因为vultr支持随时切换机房和更换ip,如果选择不满意可以根据下一节教程切换。本教程中选择“新加坡”机房:

vultr手机版选择机房位置vultr手机版选择机房位置

vultr手机版选择机房位置

页面继续往下滑,选择服务器操作系统。建议选择“centos 7 x64”(注意是CentOS,不是CoreOS!),因为网上很多教程和脚本都是运行在这个系统上:

vultr手机版选择操作系统vultr手机版选择操作系统

vultr手机版选择操作系统

继续往下滑,进入选择服务器配置(server size)界面。如果是搭梯子上外网,5刀每个月的服务器基本就够用,包含1个cpu,1GB内存和1T流量(注意:2.5刀每个月的服务器并不是在每个机房都有,如果你需要请在上一步切换机房位置):

vultr手机版选择服务器配置vultr手机版选择服务器配置

vultr手机版选择服务器配置

最后是设置主机名(可不填,默认为vultr),确认数量和价格,没问题的话点右下角的“deploy now”按钮创建服务器:

vultr手机版确认配置vultr手机版确认配置

vultr手机版确认配置

创建好后,页面跳转到服务器列表。可以看到服务器正在配置中:

vultr手机版服务器配置中vultr手机版服务器配置中

vultr手机版服务器配置中

过大概一分钟,服务器配置完,分配好公网ip。点击服务器,进入详情查看页面。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服务器ip、登录用户名、密码等信息:

vultr手机版详细信息vultr手机版详细信息

vultr手机版详细信息

买服务器只是科学上网的第一步,请继续往下看教程!

连接服务器

连接服务器是科学上网的第二步。手机上无法操作,请在电脑上打开下面的教程一步步操作。

windows用户请参考:Bitvise连接Linux服务器教程

mac系统请参考:Mac电脑连接Linux教程

 

运行一键脚本是科学上网的第三步。本站提供四种技术的一键部署教程供参考(四选一即可,当然同时安多个也是没问题的!):

Shadowsocks/SS一键脚本

ShadowsocksR/SSR一键脚本

V2Ray一键脚本

trojan一键脚本

注意:你可任选一种技术(推荐v2ray),也可以在服务器上同时安装多个软件,但软件的端口必须不同!

 

科学上网的最后一步是下载客户端并端配置,一键脚本里有电脑、手机的下载链接,请按照指引下载并配置。有问题请先仔细看教程,并参考 vultr常见问题科学上网常见问题

销毁(删除)服务器/更换区域和ip

如果你的机器无法ping通或连接,或者觉得速度慢想换一个区域,在vultr里都是非常容易的事情。vultr服务器更换区域和ip的操作相当简单:在服务器操作界面先销毁服务器,然后再创建一个服务器,选择想要的区域即可,ip会重新分配。

手机版无法销毁机器,必须在电脑上操作。详细教程请参考: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

其他

1. 可以点击右上角的 “三” 那个图标,弹出菜单,选择”billing”,查看账户余额:

vultr手机版余额信息vultr手机版余额信息

vultr手机版余额信息

2. 点击右上角的菜单,选择“account”。在profile标签中,可以随便输入名字(first name),电话号码(phone number)以及其他信息。这样在其他界面就不会有烦人的提示补充信息的消息了:

vultr手机版修改信息vultr手机版修改信息

vultr手机版修改信息

手机版的教程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有问题请随时留言。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4月4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