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S配置教程

阅读本教程的前提:

  1. 已有服务端信息,可参考 获取科学上网服务端信息
  2. 下载V2RayS,未下载的请到这个页面下载:V2Ray windows客户端下载

如果配置完后无法上网,请参考: PC端科学上网常见问题

V2rayS是基于v2ray核心实现的简洁客户端。然而其界面不支持传输层的高级配置,不建议新手使用。

操作步骤

1. 安装客户端:找到下载的安装程序,找一个合适的目录解压(不建议放在C盘的”Program Files”文件夹下,会有权限问题)。解压后出现x86.zip和x64.zip两个文件。不知道自己系统类型的请直接解压x86.zip;如果确认系统是64位的请解压x64.zip;

2. 进入解压后的文件夹(例x64),双击V2rayS.exe启动程序。程序启动后系统托盘内会出现图标(系统托盘就是桌面右下角,显示时间输入法那块)。如果程序没有反应,托盘下也没有出现图标,请先更新系统并安装 .NET Framework 4.7.2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x86)

V2rayS配置教程

V2rayS logo

3. 在托盘里找到V2rayS的图标,右键,点击“设置”,出现配置界面:

V2rayS配置教程

V2rayS配置界面

4. 按照提示填写服务端的信息,填写好后点击“保存”和“应用到V2ray”,点右上角关闭窗口;

5. V2rayS界面不支持传输层的高级设置,如果需要,请打开文件夹中的config.json文件进行配置。

配置好且服务器网络通畅的话,接下来就可以打开浏览器愉快的访问google等外部网站了。

 

如果配置完后无法上网,请参考: PC端科学上网常见问题

如有其他问题,请在页面下方留言。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2月14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