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支持 BT(磁力链接)、离线下载和边下边播的老司机坐骑 —— Peerflix Server 一键脚本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9月20日 19:52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前几天在发布了Cloud Torrent的一键脚本和使用教程后,留言评论里又有一个逗比,提供了一个功能类似的工具,我就稍微研究了一下,又写了一个一键脚本来安利给各位老死机了。

PS:大家不要吐槽我的起标题功力!


声明:本文章仅提供 BT/磁力链接 下载工具的安装方法和说明,任何使用此工具 下载版权侵权文件或导致任何经济损失,皆和本人无任何关系!如果你不同意或有异议,请关闭这个网页!

系统需求

CentOS / Debian / Ubuntu 都可以,这个工具是Node.js的一个模块,所以需要安装Node.js。

不过,本人测试系统为 Debian 7 x64 建议使用这个。

脚本版本:

Ver: 1.1.0

Peerflix Server特点

  1. 支持 BT下载
  2. 支持 磁力链接下载
  3. 支持 上传BT文件
  4. 支持 离线下载
  5. 支持 边下边播( 格式限制:mp4/wbem/ogg )
  6. 可视化界面 Web UI

与Cloud Torrent的区别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安装步骤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ToyoDAdoubiBackup/doubi/master/pserver.sh && chmod +x pserver.sh && bash pserver.sh

安装完成之后,就会提醒你,输入要开放的端口(默认 9000

请输入 Peerflix Server 监听端口 [1-65535]
(默认端口: 9000):
========================
端口 : 9000
========================

Peerflix Server 信息:
浏览器访问,地址: http://VPS_IP:9000

启动后,访问http://VPS_IP:9000即可看到Web UI界面了。

使用说明

脚本使用说明

bash pserver.sh

然后就会看到菜单,输入对应选项的数字即可。

请输入一个数字来选择选项

 1. 安装 Peerflix Server
 3. 卸载 Peerflix Server
————————————
 4. 启动 Peerflix Server
 5. 停止 Peerflix Server
 6. 重启 Peerflix Server
————————————
 7. 设置 Peerflix Server 端口
 8. 查看 Peerflix Server 信息
 9. 查看 Peerflix Server 日志
————————————

 当前状态: 已安装 并 已启动

Peerflix Server 使用说明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文件位置

Peerflix Server是Node.js的一个模块,所以也安装了Node.js。

Node.js 安装目录:/etc/node

Peerflix Server 安装目录:/etc/node/lib/node_modules/peerflix-server

Peerflix Server 下载目录:/tmp/torrent-stream

日志文件:/tmp/peerflix-server.log

一些人可能想要自己修改网页的式样,你可以去这里修改网页文件。

网页文件:/etc/node/lib/node_modules/peerflix-server/dist

注意事项

BT和磁力链接的速度是和, 磁力链接/BT 的用户上传共享量 和 中心服务器的宽带质量,以及你下载 磁力链接/BT 的VPS的宽带有关系。

这种软件在某些程度上比不上 国内的迅雷,毕竟迅雷 用户了很大共享了很多的上传速度,而且还有缓存的中心服务器,所以才会那么快。


Peerflix Server 因为啥Node.js的模块,所以还支持 Windows 平台,不过暂时我没打算写windows的教程。


如果你是国外的VPS,特别是美国的,一定要注意下载 BT/磁力链接 容易遇到蜜罐,然后被投诉封VPS。建议使用欧洲的罗马尼亚,那里的VPS无视版权,当然拉回本地,速度肯定也不会多快。

无法访问你的 http://IP:端口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提示wget: unknown host “raw.githubusercontent.com” 之类的错误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提示 wget: command not found 的错误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更新日志

2018年08月01日,Ver 1.1.0

1.重写脚本。

点击展开 查看更多


因为脚本仅仅是临时写出来的,所以可能会有一些BUG,如果发现请在下面留言,如果需要什么新功能,记得也留言联系我。

其他的支持离线下载 BT和磁力链接的教程:https://doub.io/all-one/#BT、磁力链接下载 相关教程

GitHub项目地址(感谢作者):https://github.com/asapach/peerflix-server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原创』支持 BT(磁力链接)、离线下载和边下边播的老司机坐骑 —— Peerflix Server 一键脚本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