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Panel 前后端详细演示安装 视频教程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6年10月23日 01:25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自从我写了SS-Panel的教程之后,就各种问问题的络绎不绝。这还没啥,主要是小白好多啊,问的都是小白问题。

什么LNMP和AMH都不知道是什么,两个都一起装了,还有的都没用过Linux,链接SSH都要问问,怎么使用Vim也要问问,每个步骤都要问问。

问的我心烦,干脆做个视频的演示教程!自己看!这再看不懂,我就顺着网线爬过去砍死他!

SS-Panel教程特别声明!!!!!!!!!!!!!!!!!!! 

特别注意:本教程需要一定基础的建站经验(至少建站成功过一次),否则一些地方你无法理解意义,有问题欢迎指出!而不是鄙视、贬低、辱骂教程文章和作者!

前后端教程,是分开的,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下载对应的视频教程(因为国内视频和谐,所以只能放网盘了)!

应要求加上了Youtube视频链接:Youtube传送门(只有720P但是比国内的伪720P强多了)

百度网盘
因为我录视频也没什么经验,再加上当时正好碰上网络抽风!!!几分钟就断开一次网络,快的时候十几秒断开一次,我做个视频教程,不知道重录了多少次!

视频教程需要配合图文教程学习:

还有我强行加了个Vultr的广告,如果你需要注册购买Vultr,希望能通过我的推广链接注册,谢谢!

点我、点我 ,优惠码:NGINX20(送20美元,有效期一年)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SS-Panel 前后端详细演示安装 视频教程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