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中利用 iptables 封垃圾邮件(SPAM)和BT(磁力链接)、PT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年9月20日 19:52 可能会因为没有更新而失效。如已失效或需要修正,请留言!

一些人做Shadowsocks账号分享害怕用户发垃圾邮件(SPAM)和BT、PT导致VPS被IDC封杀。

再加上最近写了两篇 VPS下载BT(磁力链接)的教程,那就正好来一个 能够封垃圾邮件(SPAM)和BT(磁力链接)、PT的脚本(转载)。

其他iptables教程:Linux中利用 iptables string模块 屏蔽泛域名(匹配字符串)

这个脚本已经不再更新,请关注这个脚本:『原创』iptables 封禁 BT/PT/SPAM(垃圾邮件)和自定义端口/关键词 一键脚本


前言

不管是VPS上面直接下载BT(磁力链接),还是通过VPN、Shadowsocks代理迅雷等本地软件下载,对于 BT蜜罐 来说,记录的都是 你 VPS的IP。

然后版权公司就会根据记录的VPS IP去联系对应的IDC,递交律师函,说明一下这个IP下载盗版文件涉及侵权,于是IDC就会支付侵权费用,一些IDC会把律师函转发给你然后再封VPS,不过大部分都是二话不说直接封了VPS。

因为IDC已经支付了侵权费用,所以一般情况下都不会解封的,除非你把这钱交了,不过这还不如再买一个VPS。

所以做Shadowsocks代理的VPS,一定要使用这个脚本来做防范,避免被坑。

一键脚本

wget -N --no-check-certificate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ToyoDAdoubiBackup/doubi/master/Get_Out_Spam.sh && chmod +x Get_Out_Spam.sh && bash Get_Out_Spam.sh add

很简单,只要在VPS上面运行这个命令,就会自动添加iptables规则。

注意:既然是iptables防火墙规则,那VPS肯定是要安装iptables的,不过一般都安装的有,除了坑爹的CentOS7需要关闭自带的防火墙安装iptables。

脚本执行后会显示当前的iptables规则,并且提示添加成功,这代表执行正常。

使用方法

添加规则

bash Get_Out_Spam.sh add

删除规则

bash Get_Out_Spam.sh del

更新日志

2017年04月15日,版本 v1.0.2

1.新增 卸载功能。

—— bash Get_Out_Spam.sh del

2017年03月22日,版本 v1.0.1

1. 修复 误杀 protocol 的问题。


其他iptables教程:Linux中利用 iptables string模块 屏蔽泛域名(匹配字符串)

本文章和脚本转载自:https://www.dwhd.org/20150915_162703.html

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月下博客 » Linux中利用 iptables 封垃圾邮件(SPAM)和BT(磁力链接)、PT
责任声明:本站一切资源仅用作交流学习,请勿用作商业或违法行为!如造成任何后果,本站概不负责!

2 thoughts on “Linux中利用 iptables 封垃圾邮件(SPAM)和BT(磁力链接)、PT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