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y Socks苹果配置教程

本文介绍Just My Socks Mac系统配置,iOS系统(手机)请参考:Just My Socks iOS配置教程

Just My Socks搬瓦工 官方运营的Shadowsocks、V2ray机场服务,具有速度快、被墙自动切换IP、支持支付宝、30天不满意退款等优点。购买Just My Socks请参考:Just My Socks购买和使用教程

本文介绍Just My Socks Mac配置教程,重点讲解Just My Socks OBFS=TLS的配置。

Just My Socks Mac配置教程

在开始配置之前,先介绍一下Just My Socks信息界面。

Just My Socks信息界面

登录 Just My Socks 后,“Services” -> “My Services” 列出购买的套餐,点击套餐,出现如下最重要的信息界面:

Just My Socks配置信息Just My Socks配置信息

Just My Socks配置信息

信息分成四部分:

  1. Shadowsocks/SS配置,主要是端口号和密码;
  2. V2ray配置,主要是端口号和UUID;
  3. 域名形式的服务器地址和加密方式。服务器总共五组,第三组(s3)和第四组(s4)走CN2 GIA线路,速度快。除第三组使用V2ray,其余四组都是Shadowsocks,第四组要使用OBFS插件;
  4. 某些客户端不支持域名配置,因此Just My Socks给了IP形式的五组服务器,其他配置都一样。

绝大多数情形下,请使用域名配置服务器,IP被墙后能自动更换,无需重新配置客户端。

除了界面中的信息,网页往下拉,会有服务器的SS链接和二维码,方便大家导入使用。

接下来介绍Just My Socks Mac客户端配置教程。

Just My Socks Windows配置SS

Just My Socks的SS是基于开源的Shadowsocks,请先从 Shadowsocks/SS mac客户端 下载最新版客户端。

第一、第二、第五组的配置请参考 ShadowsocksX-NG配置教程。建议复制网页上 ss:// 开头的那串链接,以导入方式配置服务器,然后打开Shadowsocks和PAC模式就能正常使用了。

下面介绍第四组,也就是开启了OBFS那组服务器的配置方法。

1. 点击状态栏小飞机图标,找到“服务器”-》“服务器设置”,点击“+”新增一个配置;

2. 填入第四组服务器的域名或IP、端口、密码并选择加密方式。插件里输入obfs-local,插件选项填”obfs=tls“:

Just My Socks mac配置obfs=tlsJust My Socks mac配置obfs=tls

Just My Socks mac配置obfs=tls

4. 点击确定确定保存配置。

状态栏点击小飞机图标,“服务器”中选择刚才配置服务器,看看和其他三组服务器速度上有什么区别吧!

Just My Socks V2ray mac配置教程

近日Just My Socks新增了V2ray服务器,走CN2 GIA线路。Just My Socks V2ray没有使用伪装技术,额外ID(AlterId)是0,Mac配置请参考:V2rayU配置教程V2rayX配置教程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