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解包更新内置koolproxy,padavan固件解包打包工具使用

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内置KP解包更新

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解包更新内置koolproxy

首先感谢恩山论坛荒野无灯的padavan固件。

荒野无灯很久没更新固件了,虽然其他功能稳得一比,但是我常用的kp过滤由于内置版本还停留在3.7.2导致重启路由后频频断网。

虽然论坛上各路大神也给出了许多方法,但我总觉得把内置kp版本更新才是王道,无奈荒野无灯迟迟不更新,只能自己试试能否搞定。所以就有了以下内容。

感谢网友提供的padavan固件解包修改工具使得更新内置KP变得比较简单。

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解包更新内置KP修改过程

下面说说过程吧:

1、我用的是虚拟机跑Ubuntu16.04 x64。装完添加root账户,并用root账户登录。(网上方法很多,具体略)

2、固件解包及下载好需要的工具

    a.下载解包工具,解包工具使用方法参考这批文章《padavan固件解包打包工具使用教程

    b.荒野无灯固件发布页下载固件,最新还是0603-0704这版。

荒野无灯固件
http://p4davan.80×86.io/download/
http://rom.nanodm.net/

h大固件
https://opt.cn2qq.com/padavan/

    c.K站下载koolproxy最新mipsel版,下载完记得改名为koolproxy。(下载地址相信难不倒大家)

3、按照解包工具中的说明,把工具复制到Ubuntu的opt文件夹中,固件重命名rom.trx一并复制过去。然后继续按照说明,在终端中用命令解包。

4、解包后用下载的最新koolproxy复制替换到opt/modify/squashfs-root/usr/sbin文件夹中。

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解包更新内置KP

5、接下来是关键。 右键替换好的koolproxy,选择权限:在 允许作为程序执行文件 这一栏打勾!打勾!打勾!第一次没打勾,导致打包好的新固件无法启动koolproxy,winscp上去发现kp居然没有运行的权限,真是醉了 。

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解包更新内置KP

6、回到终端将修改好的固件使用刚才下载的固件解包工具重新打包起来吧。

7、将得到的新固件在breed下刷入!!!注意breed下刷入,web应该刷不进。刷完双清一下你就会发现内置kp已经更新为最新的3.8.4版了。

一样有在用k某P无灯padavan固件的可以自己修改咯,自己改既安全又不用再怕开着3.7.2kp重启路由就断网的bug啦。

完结,撒花~~

op/padavan koolproxy自动更新合并koolproxyR规则,KPR去广告规则

别的不多说,KP自动更新合并KPR规则自动重启脚本,脚本自带更新自定义规则文件!根据固件版本复制内容新建kp.sh,放在你想要的位置,老毛子请放在/etc/storage/下,计划任务添加运行脚本时间(就是KP自动更新时间和间隔)

比如:每天凌晨一点二十运行脚本

20 1 * * * /脚本路径/kp.sh

#!/bin/sh
cd /kp路径/koolproxy/data/rules
# 删除旧版本规则文件
rm -rf koolproxy.txt
rm -rf daily.txt
rm -rf kp.dat
rm -rf user.txt
# 下载新版本规则文件

详细全部脚本地址:《op/padavan koolproxy自动更新合并koolproxyR规则

官方QQ群号码:922069959(空)1093596563(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One thought on “K2P荒野无灯padavan固件解包更新内置koolproxy,padavan固件解包打包工具使用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