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Net MT300N-V2 MTK7628NN 300M路由器老毛子padavan及OpenWrt R9.3.7固件,极路由go刷openwrt固件

GL.iNet MT300N-V2 MTK7628NN 300M无线路由器刷老毛子固件

GL.iNet GL-MT300N-V2默认的固件是OPENWRT,对于新手设置 有些难度,但您可以用以下的方法通过 Uboot Web UI 更新固件为老毛子固件:

1、仅连接一根网线到路由器的LAN口,WAN口不要连接任何网线。

2、拔掉电源线,按住RESET键不放,再接上电源,等指示灯停止闪烁(大约3-5秒后松开RESET键,指示灯闪烁3次左右)。

3、把电脑的的IP地址设置为192.168.1.2,子网掩码:255.255.255.0(请参考以下的Win 7设置页面,其它参数均不能设置。)

4、打开U-Boot Web UI固件恢复页面:使用Firefox或者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

http://192.168.1.1 或者:http://192.168.1.1/index.html 即可进入固件恢复模式。

5、下载老毛子固件后, 选择固件文件后,再点击“Update Firmware”更新固件。

6、等待约1-3分钟后,将路由器的IP设置为自动获取。更新固件的过程中请勿断开电源,否则可能会损坏路由器。

GL.iNet GL-MT300N-V2老毛子固件下载:

GL.iNet GL-MT300N-V2老毛子固件 解压密码:aisoa.cn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f0DU_yLBjGtiTSjL-TQRdw提取码: 3s3b

原厂固件(OPENWRT)下载:

http://download.gl-inet.com.s3-website.us-east-2.amazonaws.com/firmware/mt300n-v2/v1/

GL-inet路由器MT300N固件OpenWrt R9.3.7

GL-inet的路由器MT300N型号要刷入第三方固件的话,建议刷入OpenWrt R9.3.7,它带的功能多,使用上网又稳定,是不可多得的第三方固件,也是比较好用的固件,我们建议刷入本固件比原版固件多了很多的功能,比如去广告功能,比如上网时间控制功能,用于小孩子的上网时间监控最好不过了,另外它只适用于7628NN的芯片路由器使用。

刷入此固件后,你的路由器能发挥比较高的性能

GL-inet路由器MT300N固件OpenWrt R9.3.7固件下载 解压密码:aisoa.cn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6IN61Zgy_n11pIrIZpfLNg 提取码: 3c9a 解压密码:aisoa.cn

极路由go刷openwrt固件支持qos

推荐一款《极路由go刷openwrt固件支持qos,PandoraBox固件

年前入手了一台极路由go,第一眼看到这个路由器就喜欢上了。因为这实在是太小了,太方便了。本来打算的是买一台放在公司里面,非常小巧。

买到手直接就申请开发者刷机了。也不指望保修了,我买路由器一般不是用坏的,都是折腾坏的。但是想刷机的时候蛋疼的事情来了,没固件可刷。这就尴尬了。

可能这个路由器太小了,买的人不多吧,所以固件有点少。所以刷机的想法就搁置下来了。

最近偶然在网上看到这个路由器的固件,所以赶紧下载下来折腾一下。

极路由go刷openwrt固件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aZs7PjROs2Tv5wZshEnlsw密码: s8i5

官方QQ群号码:922069959(空)1093596563(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5 thoughts on “GL.iNet MT300N-V2 MTK7628NN 300M路由器老毛子padavan及OpenWrt R9.3.7固件,极路由go刷openwrt固件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