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avan固件配置hosts屏蔽iOS更新,苹果系统安装描述文件屏蔽IOS更新,用Padavan固件屏蔽iOS更新方法

最近,很多不想更新iOS13或者想要停留在目前正在使用的系统版本的同学都在问我怎么屏蔽iOS更新。虽然之前 已经分享过屏蔽更新的描述文件下载地址和简单的使用方法。不过依旧有不少同学反映不会安装。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详细的iOS屏蔽更新描述文件的下载地址以及安装方法(适用于iOS10、11、12、13),同样适用于iPad。

使用路由器的老毛子Padavan固件屏蔽iOS更新

1.登录Padavan固件后台,一般为“192.168.123.1”

2.打开高级设置-内部网络(LAN)-DHCP服务器

3.往下翻找到“自定义配置文件 "hosts"”

4.老毛子的DHCP里有HOST管理,在里面添加如下信息

#IOS OTA#
127.0.0.1 mesu.apple.com
127.0.0.1 appldnld.apple.com
127.0.0.1 xp.apple.com
127.0.0.1 gdmf.apple.com
127.0.0.1 ipsw.me
127.0.0.1 updates-http.cdn-apple.com

Padavan固件配置hosts屏蔽iOS更新

5.然后重新链接WiFi,之后把手机的DNS改成自动,不要手动设置就可以了

使用安装描述文件屏蔽IOS更新

1.使用iPhone 或者 iPad 上自带的Safari 浏览器,打开“https://betaprofiles.com/”

2.点击这个网页菜单栏中tvOS 图标下方的Block update,然后会跳转到屏蔽更新描述文件的下载页面。

3.点击Download 下载描述文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Download anyway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允许。


4.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然后找到那个tvOS12开头的描述文件,点进去,然后点击安装。根据提示输入密码,然后根据提示完成安装,并且重启手机。重启完成之后你就完成了屏蔽更新描述文件的安装,就不会再收到iOS系统更新的推送。

如何解决屏蔽更新之后设置图标上会出现小红点的问题

1.如果安装完描述文件之后,,设置APP上出现了一个红色的数字角标的话,你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来解决:

2.打开设置-通用-还原,选择第一项「还原所有设置」,然后重启手机,设置APP上就不会再用红色角标了。

如果想重新接收iOS系统推送怎么办?

1.打开设置-通用-描述文件

2.找到那个以tvOS开头的描述文件,

3.点进去根据提示删除

4.然后重启手机就能解除屏蔽

5.重新收到iOS系统更新推送

目前iOS还能降级吗?

答案是目前苹果已经关闭了iOS12所有版本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目前你已经无法从iOS13降级到iOS12的任何一个版本。目前最新的iOS正式版系统是iOS13.1.3。目前还没有关闭验证的正式版系统只有iOS13.1.2和iOS13.1.3,也就是说,目前能够降级的最低版本系统是iOS3.1.2。大家如果想要刷机降级的话一定要注意一下。

官方QQ群号码:922069959(空)1093596563(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