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常见问题

本文是 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 的补充,会持续更新。如果遇到问题,请在页面查找你遇到的问题,看看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如果没有你的问题,欢迎页面留言或到 关于 页面查找本人的邮件联系方式。

问题:买vultr服务器给你交钱吗?

答:本人不卖账号,不卖服务器,购买vultr按照教程操作来就行。

 

问题:vultr服务器支持多少个人同时用?

答:没有限制,无限人用,无限手机电脑台式机,都可以同时用,只要服务器扛得住,流量够用。

 

问题:vultr是怎么计费的?

答:和平时接触到的包年包月套餐不一样,vultr使用随用随停的灵活计费方式。比如你买5刀每个月的服务器,其他商家只能买一台,必须要用一个月。但在vultr你可以开30台服务器用一天,然后全部销毁,花费就是5刀,也可以买一台用30天。所以如果你每个月用一天,其他时候销毁服务器,5刀能用30个月!

 

问题:我能不能用赠送的50刀买12个月的5刀服务器?

答:vultr没有包年包月的收费方式,不能预付费购买服务器,所以这个想法不可行。

 

问题:vultr的主要优势是什么?

答:个人认为vultr主要优势有:1. 价格低,服务器质量好;2. 计费方式灵活,随用随停; 3. 随时免费更换ip。因为你懂的原因,境外vps被封ip是常有的事,如果是无法更换、更换麻烦、换ip收费的商家,ip被墙那就歇菜了,但在vultr这都不是事,销毁换一台就可以了!

 

问题:vultr会自动扣费吗?还是要手动续费?

答:vultr使用灵活的计费方式,所以只要账户里有足够的钱就能一直用,没有钱服务器就会被停掉。建议往账户里充足够的钱,不影响正常使用。

 

问题:我不用服务器,是不是就不扣钱了?

答:只要还有服务器就会计费,销毁所有的服务器就不扣钱。建议确定长时间不用服务器才去销毁服务器。

 

问题:充钱后,无法购买服务器,提示:you have not ye verified you email address: xxx

答:vultr要求验证邮件地址才能购买服务器,请先打开邮箱,找到”welcome to vultr”的邮件,点击邮件中蓝色的 “verify you E-mail”按钮完成邮箱验证操作。

 

问题:我买了vultr服务器,还是上不了外网。

答:买vultr服务器上外网属于自己搭建,总共有四步要做:

  1. 购买服务器,请参考: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
  2. 连接到服务器,Windows系统请参考 Bitvise连接Linux服务器教程,mac用户请参考 Mac电脑连接Linux教程
  3. 运行一键脚本,请参考 Shadowsocks/SS一键脚本ShadowsocksR/SSR一键脚本 以及 V2Ray一键脚本
  4. 下载客户端并配置。请在一键脚本页面下载客户端并参考配置教程进行配置。

买vultr服务器只完成了第一步,还有剩下三步要做。那些卖账号给你的人就是帮你做了前三步,然后收你的钱。

 

问题:怎么删除多余的服务器?

答:参考 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删除服务器

 

问题:买好了vultr服务器,运行一键脚本提示“系统不是centos”

答:一键脚本只支持CentOS 7/8两种系统,注意是CentOS,不是CoreOS,买的时候不要弄错了!

 

问题:买了vultr服务器,用着用着突然无法上外网了。

答:先用bitvise连接服务器,如果连接的上,再次运行一键脚本,换一个端口然后配置客户端再用;如果bitvise连不过去,换一个ip,操作参考 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更换ip和机房。如果经常出现没多久就不能上外网,建议改用v2ray

 

问题:vultr支持换ip吗?该怎么操作?

答:vultr随时支持更换ip和机房,具体操作请参考 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更换ip和机房

 

问题:销毁服务器后新建服务器还是分配到同一个ip,该怎么办?

答:先创建服务器,然后再销毁旧服务器。

 

问题:vultr服务器可以建网站吗?

答:可以,完全没问题。其他服务器能做的事情,vultr服务器也都可以做。

 

问题:vultr速度慢怎么办?

答:1. 检查是否安装了bbr模块(本站一键脚本都默认安装了); 2. 更换服务器的机房,找到最合适的;3. 换搬瓦工或者hostdare,教程:搬瓦工搬瓦工购买服务器详细教程 或 hosdare购买服务器详细教程

 

问题:vultr能退款吗?该怎么操作?

答: 可以,具体操作参考 vultr退款操作教程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2月9日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