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香港服务器

ucloud 是国内一线云计算厂商,实力和市场份额肯定不如阿里云、腾讯云,但知名度也是挺高的,也是上市公司。目前ucloud推广海外业务,推出了多款性价比很高的海外vps套餐,完全算得上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香港服务器,本文特此分享一番。

香港套餐页面:https://www.ucloud.cn/site/global.html#xianggang,套餐明细见下图:

ucloud香港服务器套餐列表ucloud香港服务器套餐列表

ucloud香港服务器套餐列表

截图显示的是3年的价格,可以看到这个配置非常给力,市面上应该找不到这么高性价比的套餐了。

注意事项:

  1. 一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注意是账号终生只能领取一次,去年前年领了,今年就领不了;领了1核1G的,就领不了其他的套餐的;
  2. 必须实名制,需要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
  3. 除了香港,可选台湾、新加坡等多个海外地区,价格一样;
  4. 虽然是ssd硬盘,但io速度限制在100MB/s左右,硬盘性能很一般;
  5. 续费是原价;
  6. 如果用来科学上网,建议使用伪装,参考 v2ray带伪装一键脚本trojan一键脚本

ucloud香港服务器cn2三网直连,速度上很有保障,有需要的请自行注册和购买吧,个人认为是非常值得出手的。

文章最后修改日期:2020年4月12日

23 thoughts on “性价比最高的香港服务器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