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香港apple id及充值教程

获取ios科学上网客户端 一文中给出的两个境外账号被盗,导致这几天不时有人私信我有没有可用的apple id。我确实不能再分享apple id了,因为自己要用。

授人予鱼不如授之于渔。本文介绍注册香港apple id及充值的详细过程。本教程源自本人刚才特地注册香港apple id的操作步骤,所有截图都十分新鲜,理论上也适用于注册美区或其他地区的apple id(近期quantumult在美区被下架,原因不明,想用圈的人不要注册美区账号)。

注意:教程需要手机/ipad上有可用的vpn,最好是香港ip(其他国外ip是否可以本人未测试)。如果你陷入了“为了下载vpn软件而注册香港apple id,而注册香港apple id又需要vpn” 这样的死循环,建议:1. 找一个有vpn且用苹果手机/ipad的朋友,本教程第二步在他的设备完成激活; 2. 直接从淘宝或其他渠道购买,大概10块钱,省心。

2020.03.29更新:经网友测试,注册港区id后直接在电脑管理页面付款方式中更新账单寄送地址,那里有“无”付款方式的选项,更新完毕后到App Store登录港区未激活账号,付款方式项没有无但是可以直接通过。

注册香港apple id

1. 电脑打开苹果apple id注册页面 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page=create先选择“国家或地区”为“香港”,然后再填写个人和账号信息,此过程无需挂VPN

注册apple id表单注册apple id表单
注册apple id表单

  注意:请务必牢记填写的安全问题答案,非常重要!

2. 包括验证码在内的数据都填写好后,点击继续,出现验证码弹窗:

apple id填写验证码apple id填写验证码
apple id填写验证码

如果点击继续没有任何反应,刷新页面,先选择“国家或地区”为“香港”,填好数据再试。

如果你是技术人员,F12控制台调出日志,会看到错误信息提示填写电话号码,但是填电话号码的框已不在,所以没有错误提示,这说明选择“香港”未生效。

3. 登录邮箱查看邮件,将收到的验证码填进去,点击继续,页面跳转到apple id管理页面:

apple id管理页面apple id管理页面
apple id管理页面

看到这个页面,首先恭喜你,香港apple id已经注册成功!但也别太高兴,必须完成apple id在itunes store上的设置才能下载软件,请继续看下面的教程。

完成itunes store设置,激活apple id

2020.03.29更新:经网友测试,注册港区id后直接在电脑管理页面付款方式中更新账单寄送地址,那里有“无”付款方式的选项,更新完毕后到App Store登录港区未激活账号,付款方式项没有无但是可以直接通过。如果该方式可行,无需看本节下面的教程。

1. 打开你的苹果手机(或者ipad),按照 切换apple id下载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应用 中的操作退出当前app store登录的账号(无需退出icloud),然后登录你刚注册的香港apple id;

2. 打开手机上的vpn,选择“全局”模式,除非你有visa/master card信用卡、alipayHK、或者香港手机号(本人未尝试这些方法)。

3. 打开“app store”,商店自动切换到香港地区。在主界面或者随便搜一款应用,点击后面的“取得”,弹出购买确认界面:

app store购买确认app store购买确认
app store购买确认

4. 点击安装,然后输入apple id的密码。密码验证无误后,出现“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过”的提示:

此apple id 尚未在itunes store上使用过此apple id 尚未在itunes store上使用过
此apple id 尚未在itunes store上使用过

4. 点击“检查”,进入“完成设定您的apple id”向导:

完成设定你的apple id第一步完成设定你的apple id第一步
完成设定你的apple id第一步

5. 选择“同意条款与细则”,然后点右上角的“下一页”,进入付款方式页面:

填写apple id付款方式填写apple id付款方式
填写apple id付款方式

如果你没有挂vpn,不会出现“无”的选项,需要用前三种方式验证

6. 付款方式选“无”,其他信息可随意填写。填好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页”,完成设置:

apple id已完成设定apple id已完成设定
apple id已完成设定

至此,apple id已经在itunes store上激活,可以随意下载香港app store上的免费应用了!

shadowrocket(小火箭)等付费应用,需要往apple id充值才能下载。如果你要下载此类软件,请继续看教程。

apple id充值

apple id可以通过礼品卡充值,而礼品卡在万能的淘宝上都不是事,本部分介绍购买礼品卡及充值的流程。

1. 打开淘宝,搜索“苹果礼品卡 香港”,找一个你觉得靠谱的卖家,购买一个面值合适的礼品卡;

2. 虚拟货币基本上都是自动发货,付款成功后会收到充值提示和兑换码(截图为本人之前购买的美区礼品卡):

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
淘宝购买苹果礼品卡

3. 手机开启vpn全局模式,然后打开app store,点击右上角的头像,进入账户页面:

app store账户app store账户
app store账户

之前本人兑换礼品卡都未挂vpn也成功充值,但安全起见,最好按照商家提示挂VPN再充值

4. 点击“兑换礼品卡或代码”,兑换界面中点击“你也可以自己输入代码”,粘贴淘宝卖家发给你的兑换码:

app store兑换礼品卡app store兑换礼品卡
app store兑换礼品卡

5. 确认无误后,点击右上角的“兑换”,礼品卡的余额就充值到了你的账户。

接下来,愉快的下载能买得起的付费应用吧!

注意:因为有税的存在,可能你的账户余额够,但也买不了价格非常接近的应用。例如你账户余额有5刀,quantumult卖4.99刀,则可能无法购买,需要再充值。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