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退款教程

如有问题,欢迎到 网络跳越论坛 或 tg群https://t.me/joinchat/JJLNEhXp0GoOIXSP1jrjPA 交流。

做为一个国际知名的VPS商家,Vultr 支持不满意退款。如果你对服务器连接速度、性能不满意,或者其他问题,可以申请退款。需要注意的是只能申请退回充值的金额,赠送的金额是无法退回的。

本教程简要介绍退款的步骤。

1. 首先,销毁所有服务器。Vultr 要求退款时没有在计费的产品和服务。所以先按照 购买vultr服务器超详细图文教程 销毁所有服务器吧。

2. 提交退款工单。操作如下:

  1. 在个人中心点击左边的 ”Support“, 接着点击 “ticket” 标签页,然后页面右上方点击 “Open New Ticket” 按钮创建新工单:
    vultr创建工单vultr创建工单

    vultr创建工单

    2. 填写退款申请表。“category” 选 “Billing Questions”,“Server” 不用选,在 “Subject” 填 refund 或类似退款的单词/句子,“Message” 框里写退款说明,例如:The connection to vps is slow, and i want to refund. Please help me.

    vultr填写退款工单vultr填写退款工单

    vultr填写退款工单

    填好后点表单下面的 “Open Ticket” 按钮提交工单。

    3. 由于时差等问题,工作人员会在上班后再回复你(期间可能几小时过去了)。一般他们回回信说账户有未使用的促销优惠,退款后优惠就会被取消,最后询问你解决方案。这时候你只要回复确定要退款,例如:Yes, I want my funded money back, please help me.

3. Vutlr 工作人员处理退款后,款项会原路返回(例如退回到支付宝、银行卡)。退款后账户会被注销,将无法再登录。

因为工作人员都是英语回复,如果觉得自己英语不够好,可以用翻译软件辅助。

 

如果有其他问题,欢迎留言!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