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 mac客户端下载

本文提供苹果电脑的V2Ray客户端下载,如果你想在iphone/ipad/ios下载V2Ray客户端,请到这个页面:V2Ray ios客户端下载

V2Ray是近几年兴起的科学上网技术,其采用新的通信协议,因功能强大、能有效抵抗墙的干扰而广受好评。V2Ray官方网址是:https://v2ray.com,目前已被墙无法直接打开。

v2ray logov2ray logo

v2ray logo

Shadowsocks(SS、酸酸)和ShadowsocksR(SSR、酸酸乳)不同,V2Ray官方未提供各平台的GUI客户端(实际上V2Ray核心不区分客户端和服务端)。许多第三方开发人员基于V2Ray核心开发了适用于各平台的GUI客户端,因此每个平台均有多个客户端可供选择。


最新版v2ray Mac客户端下载:

V2rayU有中文界面且支持vmess/shadowsocks/socks协议,英文好的话V2rayX使用上感觉更好。ClashX界面美观功能强大,支持vmess、shadowsocks、trojan等多种协议,也非常建议使用。

注意:本文仅提供客户端下载,安装后需要配置服务端信息才能科学上网。获取服务端信息请参考:获取科学上网服务端信息

参考

v2ray客户端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