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LESS的V2ray客户端下载汇总 Windows/Mac/Linux/Openwrt/安卓

 

 

 

V2ray是一款主流的科学上网代理工具,用户基数庞大。在开发初期,V2ray仅以VMess协议传输,市面上的V2ray客户端基本都支持VMess。

目前最新版本的V2ray,除了支持VMess协议外,还同时支持另外一种新的传输协议 VLESS。VLESS属于后起之秀,所以一些老版本的V2ray客户端,是不支持VLESS连接的。

下面我们就介绍下目前支持V2ray VLESS的客户端,可以用于以下系统平台,并且均已通过官方认可:

  • Windows
  • 安卓
  • MacOS
  • Linux
  • Openwrt

 

注意:在下载使用VLESS客户端之前,建议提前完成V2ray VLESS服务器的搭建,具体可以参考:

V2ray VLESS一键搭建 VLESS+WS+TLS+WEB一键安装脚本/Debian/Ubuntu/CentOS/支持CDN

或者:

V2ray VLESS一键搭建 VLESS+TCP+TLS一键安装脚本 Debian/Ubuntu/CentOS

 

 

V2ray VLESS Windows客户端

支持VLESS的V2ray Windows客户端,包括以下两款:

  • v2rayN
  • Qv2ray

其中:

  • v2rayN的版本,要求在v3.21以上,更老的版本不支持VLESS。
  • Qv2ray的版本,要求在v2.6.3以上,更老版本不支持VLESS。

 

v2rayN下载及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V2Ray Windows客户端V2rayN下载、安装及使用教程

 

Qv2ray下载及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Qv2ray下载及使用教程 V2ray Windows客户端/同时支持SS/SSR/V2ray/Trojan

 

 

V2ray VLESS 安卓客户端(apk)

v2rayNG是目前为数不多支持VLESS的 V2ray安卓客户端,要求版本号在v1.3.0以上,更老的版本则不支持。

v2rayNG下载及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V2Ray 安卓手机客户端下载、安装及使用教程

 

 

V2ray VLESS MacOS客户端

Qv2ray除了发布有Windows客户端外,还包括Mac客户端,版本在v2.6.3以上的,支持VLESS协议。

Qv2ray下载及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Qv2ray各平台客户端及插件下载汇总(Windows/Mac/Linux) 兼容SS/SSR/V2ray/Trojan

 

 

V2ray VLESS Linux客户端

在Ubuntu及Debian等Linux系统上,可以使用以下两款V2ray客户端,两者都支持最新的VLESS协议:

  • Qv2ray(v2.6.3+)
  • v2rayA(v1.0.0+)

 

Qv2ray下载及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Qv2ray各平台客户端及插件下载汇总(Windows/Mac/Linux) 兼容SS/SSR/V2ray/Trojan

 

v2rayA下载及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V2ray Linux客户端v2rayA下载安装及使用教程 支持VMess/VLESS/SS/SSR/Trojan/PingTunnel

 

 

V2ray VLESS Openwrt客户端

Openwrt是一款较为流行的路由器固件,源码开源,可以自由编译。

Passwall则是Openwrt下的一款插件,可以作为Shadowsocks/SSR/V2ray/Trojan等代理工具的客户端使用,实现局域网科学上网。

根据路由器硬件的不同,需要编译对应版本的PassWall插件,目前版本号在v3.9.35以上的PassWall,支持VLESS协议连接V2ray。

 

包含Passwall的Openwrt固件编译,可以参考:

Lienol Openwrt固件编译教程 重新添加Passwall(Shadowsocks/SSR/V2Ray/Trojan)

 

 

One thought on “支持VLESS的V2ray客户端下载汇总 Windows/Mac/Linux/Openwrt/安卓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