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jan+CDN搭建代理服务器,救活被墙VPS IP(Trojan-Go+TLS+Cloudflare CDN)

 

 

 

很多用户都知道,作为一款代理工具,原版Trojan并不支持Websocket,因此也就不能与Cloudflare等CDN搭配使用。

Trojan-Go则在原版的基础上,添加了对于Websocket的支持,可以搭配CDN救活被墙IP。当然,建议大家在使用这一搭配时,是用于科研、外贸、娱乐等正规用途。

下面我们介绍下具体搭建流程。

 

除了本文介绍的Trojan-Go+CDN组合,我们之前也介绍过V2ray+CDN的搭建,具体可以参考:

V2ray+CDN搭建代理,救活被墙VPS IP(V2ray+WS+TLS+Cloudflare CDN)

 

一、Trojan+CDN 搭建前的准备工作

SSH连接被封VPS

如果你的VPS服务器已经被墙,那么就无法通过Winscp/Putty等SSH工具进行连接,当然也就无法输入脚本命令,因此第一步需要先想办法暂时连接至VPS。

  • 方法一:

基本所有的VPS服务商,比如搬瓦工Vultr,都在后台提供有网络版的SSH窗口,可以首先尝试这种方法运行相关命令。

 

  • 方法二:

在方法一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尝试临时搭建一台新的VPS服务器(按时付费,成本极低,比如Vultr)。

然后在新的VPS上搭建Shadowsocks/V2ray/Trojan等代理,再通过新代理中转,SSH连接至被墙服务器,连接成功后就可以正常运行各种命令了。具体方法可以参考:

为Winscp添加代理设置,通过SSR中转连接至服务器

上面链接文章介绍的是用SSR作为中转代理,实际使用时,可以替换为Shadowsocks/V2ray/Trojan等其它代理工具。

 

Vultr的注册和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Vultr VPS服务器购买及使用教程 可支付宝哦

 

各主流代理工具的一键搭建,可以参考:

Shadowsocks一键安装脚本使用教程

SSR一键安装脚本使用教程

Trojan一键安装脚本使用教程

V2ray一键安装脚本使用教程

WireGuard一键安装脚本使用教程

 

 

二、Trojan-Go一键搭建

Trojan-Go的搭建过程,我们之前做过介绍,具体可以参考:

Trojan-Go一键安装脚本(Debian/Ubuntu) Trojan-Go搭建/支持Cloudflare CDN

注意:

1.一键脚本主菜单中,有个 设置 CDN 功能,这个功能是为脚本附带的V2ray+CDN准备的。如果你要搭建的是Trojan-Go,那么可以忽略此功能选项。

 

2.Trojan-Go搭建过程中,会自动完成SSL证书的申请,以及伪装网站的搭建,根据脚本提示逐步完成即可。

3.Trojan-Go搭建完成后,会提供客户端连接参数,建议左键选择相关参数,将其复制到本地电脑备用。

 

 

三、将你的网站域名添加至Cloudflare

Trojan-Go搭建成功后,如果你不需要CDN中转,那么就可以直接使用Trojan-Go客户端连接使用了。

如果你要搭配Cloudflare CDN,对代理流量进行中转,那么就需要将你申请的网站域名,添加至Cloudflare。

 

Cloudflare有免费的CDN可供选择,具体使用教程可以参考:

Cloudflare注册及使用教程 CDN可搭配V2ray/Trojan-Go代理使用

在绑定域名过程中,CF默认的是Proxied模式,这个选项不需要改动。

 

 

四、使用Trojan-Go客户端连接

我们在使用Trojan-Go+CDN的搭配时,用到了Trojan-Go特有的Websocket功能,而原版Trojan并不支持这一特性。因此,我们不能使用原版Trojan客户端连接服务器,而是要用到专门的Trojan-Go客户端。

Trojan-Go客户端下载和使用,可以参考:

Trojan-Go各平台客户端下载汇总 Windows/Mac/Linux/安卓/iOS

Trojan-Go搭配CDN后,它的连接参数与原来相同,并不需要特意修改。

 

注意:

使用Trojan-Go+CDN的组合时,根据所在网络环境的不同,你的连接速度可能会有较大差别,甚至CDN还会降低你的连接速度,大家可以酌情使用。

 

如果你觉得以上搭建流程过于繁琐,或者连接速度不理想,那么可以考虑JustMySocks的代理服务,免去手动搭建直接使用,CN2/CN2GIA线路,免费更换被墙IP,使用更省心。

 

 

留言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aptcha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