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Ray客户端

V2Ray是近几年兴起的科学上网技术,采用新的协议,因功能强大、能有效抵抗墙的干扰而广受好评。V2Ray官网是 https://v2ray.com,目前已无法直接打开。

因Github在国内打开和下载速度很慢,本站提供Windows(PC/电脑)、Android(安卓)、Mac(苹果电脑)和iOS(iphone/ipad)的最新版V2ray客户端的供网友下载。V2Ray的安装部署及流量伪装请参考:V2Ray教程 和 V2Ray高级技巧:流量伪装


Windows客户端

Windows系统建议使用V2rayN,界面简洁大气且支持Vmess和Shadowsocks。

安卓客户端

Mac客户端

Mac OS X系统建议使用V2rayU,有中文界面且支持vmess/shadowsocks/socks协议。

iOS客户端

  • ios目前没有发现免费的客户端,付费的有:Shadowrocket、pepi、i2Ray、Kitsunebi和Quantumult。如果无法搜索到这些app,请参考 获取ios科学上网客户端

注意: 客户端需要配置服务端信息才能上外网, v2ray服务端部署请参考:V2Ray一键脚本,购买服务可考虑 卧槽云


其他客户端下载:

突然无法科学上网或者服务器被墙?请参考:拯救被墙的服务器